【图】跆拳道腰带系法 跆拳道的精神内涵

2017/4/10 11:27:12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跆拳道腰带系法
跆拳道,是现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是一种主要使用手及脚进行格斗或对抗的运动。但是很多人对它的腰带系法有所疑问,今天就让我们来略微了解一下跆拳道。

在现如今的生活中,跆拳道相信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虽然大部分已经迈入中年的人们,不会再尝试去练习跆拳道,但是现在多得是小学、初中的学生报名学习跆拳道。不得不说,跆拳道在中国已经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了。

跆拳道并不是起源于中国的,而是起源于朝鲜半岛,是一种徒手格斗术。它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已经成为一项正式的比赛项目,在国际的格斗术中也占据重要地位。国际跆拳道联盟和世界跆拳道联盟是跆拳道在世界上主要的两个组织体系。

跆拳道也有着分类,主要是WTF品势和ITF品势。它是一种以腿法为主的格斗术,因此对步法和腿法很为讲究。注重拳脚并用、以刚制钢、速度和力量。跆拳道的等级主要依靠腰带的颜色区分,从低到高依次为:白、黄、黄绿、绿、绿蓝、蓝、蓝红、红、红黑以及黑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