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跆拳道腰带系法  怎样穿跆拳道服

2017/4/6 11:17:13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跆拳道腰带系法
跆拳道很受人欢迎,其腰带的系法符合了自身运动的力学要求,打结的大小和一般腰带的新旧程度有关系,如果是临阵,就要紧一些为好,礼仪的场合相对要放松一些。

跆拳道是很多人喜欢的运动,不但真正有强身健体的本领,就只是那白衣飘飘的形象,也让很多少年向而往之。说到衣服,自然也就要说到腰带的系法了,于跆拳道的腰带法,也要讲究统一性。它在扎系的方法上,符合了自身运动的力学要求,先从前到后,在后背交叉换手,再接到前面来,这样一来一回两圈,保证恰到好处的紧实度。 

接下来,在自己胸前打结,在打结的时候要注意不能过正,也不能过偏,一般也都是和胸牌的位置垂直,打结的大小和一般腰带的新旧程度有关系,总之不影响自己的任何动作。因为任何一种服饰,也都是要以方便为主,自然这种腰带的系法,也是以方便为主。所以在系好之后,也要让自己活动一下,看看还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如果有,可以再进行一些调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