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跆拳道腰带系法小学问大门道 系好腰带决定武者实力

2017/3/15 13:37:12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跆拳道腰带系法
跆拳道腰带不仅仅是美观与等级的代名词,它同样有着很重要的因素在里面,系好你的腰带才能真正的发挥你的实力,浑身轻松自在,好让选手在擂台上大展身手。

跆拳道想必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是一种大家很喜欢的武术,其是青少年时,最为喜欢,因为大多数男孩子从小有一个武术梦,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大侠,而现如今的社会里,跆拳道无疑更适合当今的社会发展,其他的武术可能需要吃很多苦,跆拳道不仅美观而且帅气,特别适合男生或者女生学习,且女孩子练跆拳道也是飒爽英姿,十分潇洒。那么我们大多看观看跆拳道的运动员,他们身上都有着腰带,这些腰带五颜六色,那么腰带到底是怎么系的呢?

那么跆拳道腰带的系法就是,首先要找到,腰带的中心点,然后和肚脐对齐,然后分别把这两个腰带绕到腰后再绕回来,要求就是把左边的那根腰带压在右边的一根腰带下面,绕到前面的时候,两根带子都在下面,这时候就把右边的带子从上穿下来,最后打个结,中间可以看见一个突起的小疙瘩,那说明就是系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