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跆拳道腰带系法你了解吗 几个步骤轻松学

2017/4/16 13:17:18 作者:YUl-sh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跆拳道腰带系法
跆拳道这项运动一直以来都非常受欢迎,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而且也能帮助我们保护自己。想要学习跆拳道,步就是要学会怎么系腰带了。接下来本文将为你介绍。

现在,很多家长都喜欢把孩子送去学跆拳道,这样既能够学习到一项本领,强健自己的身体,也可以作为防身的手段。那么,跆拳道的腰带该怎么系呢?下面我将为你具体地来讲述它的系法。

我们都知道,跆拳道的腰带颜色都是不一样的,但除此之外,腰带的系法也是有着自己的特点。首先,我们应该选择符合自己跆拳道等级以及适合自己身材的腰带,接着将腰带对折。这时要记得留下中间对折的痕迹。然后,我们将腰带从前向后,它的中点记得要对准我们的腹部中点,大概就是我们的肚脐眼位置。

接着我们的双手朝上,掌心要向里,将腰带的两端向后面伸去,在腰后重叠交叉。我们将右手拿的一端放在里面,左手拿的那一端放在外面。同时双手交换,这时再将腰带向前伸。用右手沿着中点将现有的重叠的三层腰带握住,再用左手拿着最外面的要带的一边,从下方向里面穿进去。

接着我们就可以把腰带用两只手拉到松紧差不多的位置,再将下面的腰带翻转过来,让他成为一个弯曲的形状。最后,用左手拿着腰带的另外一边从下面往里面穿进去。再将双手交换,各拿一边,用力扯好,将成型的腰带打理好。这样,一个完美的跆拳道腰带就打好了。

要知道,想要系一个跆拳道的腰带,可不是一件可以马虎的事情。腰带系的不好,不仅是对对手的不尊重,也会影响自己的水平发挥。因此,大家想要好好学习跆拳道 ,那就一定要练好腰带的系法。大家快学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