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讲讲跆拳道腰带系法 轻松系出好状态

2017/5/9 12:42:11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跆拳道是一种很热门的运动,现在不仅有诸多学校专门开设了这一课程,社会上也有很多相关的俱乐部、协会。今天来讲讲跆拳道服的腰带系法,看看你都系对了吗?

跆拳道是一种外来运动,不过这并不影响它得到人们的追捧。从最初的小白到跆拳道高手,伴随着的不仅是所学“套路”的增加和能力的提升,还有腰带颜色的变化:从白带、白黄带、黄带、黄绿带……再到红带、红黑带、黑带,越往后表示等级、段位越高。白带则表示空白,即初学阶段。那你知道腰带的系法吗?

可千万不要理所当然地想怎么系怎么系,那样可就闹笑话啦!首先,跆拳道服的腰带长度并未统一,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将它系成标准的样子。将腰带两头对齐找出带子的中点,然后将中点对准身体前方与腰同高,手握腰带两侧各绕腰一周,绕好后总共围了腰两圈,且右手边的腰带在外,左手边的腰带则被压在下面自然地向身体右侧垂着,即使手松开也不会掉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