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晨跑的好处虽多 但这些问题仍需注意

2017/6/8 19:27:12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俗话说,一天之计在于晨,很多人的锻炼都是从早上的跑步开始的,尤其是一些中老年人特别喜欢晨跑。其实晨跑不仅有好处,也有一些坏处,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宜晨跑的。

随着现代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大多数人都选择用健身的方式来舒缓压力。慢跑是最受欢迎的健身方法,它不需要用到健身器材并且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每天早上随着太阳的升起,人体的身体器官也在苏醒的过程中。伴随着朝露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晨跑再好不过了。

大多数人都会认为早上是健身的最佳时期,因此每天早上进行跑步锻炼是最好的。但是,根据科学研究分析,不同的人身体素质并不相同,进行健身锻炼的时间段也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态来选择。因此,晨跑虽然好处多,但是下面这些问题还是需要注意的。

如今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在早上六点到八点是一天空气中二氧化碳浓度含量最高的时候,如果选择这个时间段进行晨跑可能会引发呼吸道的不适。对于有心脏疾病方面问题的人,在进行晨跑时心率加速会比其他时间段要高,因此猝发心脏病的可能性会更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