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高强度间歇性训练如何进行 间歇训练的规则简单介绍给你

2015/8/27 14:45:06 作者:S-zhao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如何来进行间歇性训练呢?您可以采用您喜欢的任何锻炼方式,例如慢跑,快跑,冲刺跑,固定自行车,自行车,跑步机,山地车,划船,爬楼梯,登山机,游泳...

16个星期露出六块腹肌的训练之旅
怎样用间歇式训练提高你的新陈代谢
我在健身房里曾经接触过成百上千的人,他们都喜欢进行每次30-60分钟的有氧训练,每周3-5次,尽管坚持了至少一年,可是体型还是老样子,没有多大的变化。如果您也是采用这种方式减肥,那么您一定也感到困惑,为什么这种锻炼方法并没有达到您想要达到的目标。
我知道,很多的健身教练都喜欢给他们的顾客安排每周6-7个小时的有氧训练计划,几个月之后,他们的顾客如果抱怨这种方式效果不大的时候,这些教练唯一能做的就是告诉顾客坚持这种训练方法,或者增加有氧训练的时间。
那么结果如何呢?这种方法真的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了么?当然没有!做更多的有氧训练并不能提供更多的帮助。你也许会感到惊讶,因为每周6-7个小时的有氧训练并没有提高您的新陈代谢,相反的,它降低了您的新陈代谢。
弄糊涂了吧?其实对于有氧训练,大家都有很多的误解。大部分的人都相信,有氧训练是减轻体重的秘密武器。其实在有氧训练的过程中,还有不为人们所知的副作用。因为有氧训练并不是减轻体重的方法!!忘记那些漫长的,缓慢的,枯燥的有氧训练吧。它绝对不会给你想要的那六块腹肌。
我将向您解释,为什么人们长年相信最有效果的减肥方法(例如30-60分钟的慢跑)并不是真正减轻体重的方法。

让我们看一组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如果你拿最好的长跑选手(那些可以持续跑几个小时的人)和最好的短跑选手(跑动过程低于一分钟)。这两种人,您认为那一种人会比较瘦?答案当然是短跑运动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