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高强度间歇性训练如何进行 间歇训练的规则简单介绍给你

2015/8/27 14:45:06 作者:S-zhao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如何来进行间歇性训练呢?您可以采用您喜欢的任何锻炼方式,例如慢跑,快跑,冲刺跑,固定自行车,自行车,跑步机,山地车,划船,爬楼梯,登山机,游泳...

其实当您做得越来越好,您的心脏和肺部也变得越来越强壮,这允许您能够跑更长的路程。然而!当您做更多的有氧训练的时候,也就是您的内脏器官变得越来越强壮的时候,您的身体也会更加有效的消耗脂肪(这就意味着您的身体将消耗更少的脂肪)。这也意味着如果您运动30分钟可以消耗300卡路里的热量,那么当您身体变得强壮的时候,您必须运动45分钟,才能消耗同样的卡路里。您觉得花更多的时间做有氧训练,仅仅消耗同样的卡路里有意义么?
事实上,当您开始做更多的有氧训练试图消耗更多的卡路里的时候,您的身体却已经在向肌肉寻求能量了。这就意味着您的身体将开始分解肌肉组织来提供额外的能量。您的肌肉会被转化为葡萄糖(血糖)来支持您进行有氧训练。这意味着什么呢?那就是,您在进行一种减少脂肪消耗的运动,那就是降低了新陈代谢!
记住!坚持稳定的有氧训练,并不是锻炼肌肉,反而做得更多的就是消耗您的肌肉!
那么如果稳定的有氧训练对于减脂没有帮助的话,什么才是减脂的有效方法呢?
答案就是:间歇性训练!(无氧训练)
其实间歇性训练比那些稳定的有氧训练更加有效的提高您的新陈代谢。而有氧训练完全不会提高您的新陈代谢。经过适量的对抗性训练之后,再进行一组间歇性训练,能够让您的新陈代谢在未来的24小时内都保持在一种较高的水平,在某些情况下,还会持续42小时!想像一下,您的身体全天24小时,无论是在白天,甚至是在您夜晚睡眠的时候,都在持续消耗大量的脂肪,会是多令人兴奋的事情啊。

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关注训练过程,其实人们应该全面考虑。减脂的关键并不仅仅在于您全力训练的一个小时,而是在之后的23个小时如何保持一个较高的新陈代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