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不吃饭跑步减肥  3种不吃晚饭的人的利与弊

2017/3/6 16:53:10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吃晚饭更健康吗?可以晚上跑步不吃饭减肥?过去中国人不吃晚饭,过去中国上自皇帝下到农民都是不吃晚饭。外国也有这样的谚语:“晚饭送给敌人吃。晚上不吃饭跑步减肥 ?

不吃晚饭更健康吗?可以晚上跑步不吃饭减肥?过去中国人不吃晚饭,过去中国上自皇帝,下到农民都是不吃晚饭。外国也有这样的谚语:“晚饭送给敌人吃。”也就是说,你最恨谁,就让谁吃晚饭。改革开放以后,城里的饭馆林立,而且晚上最兴隆。中国的农村也跟城里学。于是中国的病人猛增。

饿治百病:一个人活着不要吃很多食物,不能认为吃的食物越多越好;也不能认为不吃食物才好;一定要适量。这个量就是七分饱。怎样才能七分饱呢?这就是早餐必需吃,因为要促使肝脏的胆汁排泻;午饭要吃饱,因为要补充营养;而不吃晚饭是为了

保护胃气。这就是一天要作到七分饱的方法。你饿一会儿就不饿了,你开始自己吃自己了。大肥膘慢慢地消失了,你慢慢变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