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鸡蛋减肥法的效果如何 一个月就能减掉20斤

2017/7/4 13:07: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当姹紫嫣红的季节来临时,很多女性就会特别惆怅。主要是由于身体比较胖,很多漂亮衣服都没办法穿,其实,只要下定减肥的决心,坚持使用黄瓜鸡蛋减肥法,减掉赘肉不是梦。

黄瓜和鸡蛋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食物,大家都知道黄瓜具有美容减肥的功效,但是,鸡蛋吃多了难道不会更胖吗?这也是很多人的顾虑。其实,鸡蛋中的脂肪含量非常低,蛋白质含量居多,虽然营养特别丰富,但不会导致体内脂肪堆积。只要按照一个规律和比例吃黄瓜与鸡蛋,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黄瓜鸡蛋煲

1、一根黄瓜、一枚鸡蛋,食盐、食用油少许。先将黄瓜洗干净并去皮,然后切成小薄片。

2、将鸡蛋打散然后放入食用油以及少许盐,继续搅拌几分钟,并将黄瓜片放入碗内。

3、大火蒸煮15-20分钟,一碗香喷喷的黄瓜鸡蛋堡就可以食用了。

4、每天可以当做主食来吃,如果能够坚持一个月,保你身材苗条

鸡蛋黄瓜饼

1、将黄瓜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切成丝待用。

2、将2个鸡蛋与200g面粉混合、搅匀,加少许食盐。

3、将黄瓜丝放入鸡蛋和面粉糊中,倒入热油中煎熟即可。

4、可以每天都吃,一般情况下30天左右即可起到瘦身作用。

黄瓜鸡蛋减肥法的种类其实还有很多,比如,每天早餐时吃半根黄瓜和2个水煮鸡蛋,与其他减肥方法有异曲同工之妙。尤其是黄瓜,每天不同时间段都可以食用,既可以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又具有保持肌肤水分、提升肌肤嫩滑度的功效。只要大家耐心地坚持使用黄瓜鸡蛋减肥法一个月,根据不同人的体质和实际情况,大约可减重20-30斤。

一边吃一边减肥,这等好事何乐而不为?对于广大身材过于臃肿的女性来说,除了要使用一些减肥方法进行瘦身之外,平时还要控制住自己的食欲。在减肥期间千万不要吃过于油腻、高糖、高热量以及其他刺激性过强的食物,不然,非但不会减肥反而会增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