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鸡蛋减肥法的效果 7天狂甩10斤肉

2017/5/15 17:27:18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夏季的到来,想必胖mm们又徒增了许多烦恼。难道在露身材的季节,胖mm们只剩羡慕的份了。请和我一起说不!现在,马上就为您分享一款一周瘦十斤“黄瓜鸡蛋减肥法”。

黄瓜不仅仅是一道"美食",它还具有强大的"美容"功效,因为黄瓜含有"胶质、果酸和生物性酶"不仅可以促进身体的代谢,预防便秘,而且还能治愈晒伤和皮肤过敏等美容的功效。黄瓜还富含“丙醇二酸”,能有效的抑制机体中摄入的糖转化为油脂,从而具有瘦身的功效。

黄瓜减肥法就是以一个月为一次周期,坚持每一天以这两种食材作为作为主食。黄瓜加鸡蛋减肥的效果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点:鸡蛋中富含人体机能所需的蛋白质,而蛋白质的摄入能提高“胰高血糖素”的分泌,而"胰高血糖素"对脂肪有着促进分解的作用,这边是鸡蛋具有减肥功效的秘密所在。

第二点:黄瓜本身的热量很低,即使加上食用鸡蛋所摄入的热量,也不能满足一日生活热量的支出。这时候,机体就会消耗脂肪来获取需要的热能,从而达到了减肥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