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方法瘦肚子 7天让你瘦10斤

2017/7/4 13:02:14 作者:YUl-lik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减肥不仅是为了保持好的身材,也是为了身体更健康,所以,在不断寻找见效快的减肥方法,其实见效快的减肥方法并不要花很多金钱,只要你坚持7天就会收到神奇的效果。

减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因为人们已经意识到肥胖不仅仅是身材走样,而且人胖就是胖肚子,肚子一大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更重要的是肥胖是一种疾病,这种疾病会带给身体更多的疾病,比如三高就和肥胖有关,所以,减肥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好事情,既有曼妙的身材又可以更健康夏季,更是减肥的好季节,不过,令人们苦恼的是,减肥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有些人忍饥挨饿折腾了好久,也没达到好的效果。

怎样才能快速的减肥?有没有快速减肚子的方法?这是人们最关心的。快速减肥的办法当然有,而且这种方法不需要花很多钱,只是通过食物的合理安排就可以实现,这就是黄瓜鸡蛋刮油法,很多的女孩子通过这个方法7天就减掉了10公斤。这个过程不需要挨饿,也不用吃减肥药,那具体该如何做?

每天的食物就是两种:黄瓜和鸡蛋,其实这是一种比较古老的减肥方法,我们都知道黄瓜是有瘦身的作用的,黄瓜是一种低热量的蔬菜,而鸡蛋富含蛋白质,蛋白质可以增加身体的能量,维持正常的生命运动,两种食物在一起吃就可以减肥。

早上:一根黄瓜加上一个熟鸡蛋或者是茶叶蛋。

中午:可以吃一份黄瓜凉菜,但是记得不要放糖,然后吃煮鸡蛋,可以吃饱但是不能吃撑。

晚上:只能吃一份黄瓜凉菜。

在一周之内除了黄瓜和鸡蛋,不能吃其他的食物,到了第二周可以增加一些食物,主要以蛋白质类食物和水煮青菜为主。

早上:煮鸡蛋加上烤面包再加上一杯不加糖的咖啡,水果可以选择葡萄。

中午:煮鸡蛋、不加奶糖的咖啡,葡萄

晚餐:煮鸡蛋或者牛排,也可以吃羊肉或者是海鱼、水煮青菜或者青菜沙拉,也可以喝一些没有油的青菜汤,加一点自制的泡菜,一定要少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