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1+1+1:揭秘瘦美人的三大特征

2015/7/7 14:41: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盘龙云海

 

    你还在为每天穿什么衣服烦恼吗?裤子要显腿细,上衣不能太紧,会暴露小肚腩,袖子不能太短,拜拜肉会露出来?然而瘦美人便没有这些烦恼,无论是名牌服饰还是地摊货,无论宽松的还是紧身的,无论款式新颖与否,无论简单款还是装饰精美的,只要身材好,没有肥肉还是S形,有细细的大长腿,还有事业线,那什么样的衣服都会穿出自己的各种美来。跟着减肥1+1+1的小编一起探索向往的“瘦美”世界吧!

一、无毒一身轻

     瘦和美的前提都是“不脏”,所以,瘦美人的体内毒素相对是在平衡或者没有的的程度,所以,瘦美人必备技能第一点就是——排毒

    盘龙云海是排毒概念的首创者,强调科学排毒,以“通解调补”四大法则,打通人体各路排毒通道,肃清肠道、肝、肾、肺、血管等,改善气血循环阻滞现象,将毒素排除体外,益气补血。

    利用组方中寒性药材的降浊、通排之功疏通管道。充分发挥小红参、青阳参自身的解毒功能分解毒素,加上具有增加胃肠动力的白术和主升清降浊的荷叶,全面调理机体功能,增强自身免疫力,持续清除体内残留毒素。

    最后,调补营养。肉苁蓉、西洋参和小红参等药材的药物因子可以有效针对毒素对机体造成的伤害进行补益,使气血顺畅,脏腑功能恢复。

二、高燃脂代谢率

    瘦美人怎么着都是瘦,瘦了没有多余赘肉才可成为凹凸有致,才可与其他美女媲美,所以第二点必然是——瘦身

    盘龙云海创造性地将左旋肉碱和绞股蓝、荷叶提取物复方配伍,服用后会加速燃烧体内多余脂肪,并且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无毒副作用。排毒减肥修复代谢系统后,保证脂肪正常代谢消耗,破旧立新,形成易瘦体质。

三、知道自己的弱点

    计划永远是应对不对情况的保命条件,一个瘦美人懂得如何更好的管理自己的身材,当然我们控制不住的话,会有更好的选择——服务。

    盘龙云海特聘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排毒养颜胶囊发明人姜良铎教授为“减肥1+1+1”健康瘦身顾问,在专家的带领下,23位中高级公共营养师,14位瘦身教练及6位中医调理师为团队的专业指导,保证所有肥胖顾客均能享受到专家团队的一对一指导,在规定时间内达到理想瘦身指数。

    瘦美人,离你仅有一个盘龙云海“减肥1+1+1”计划的距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