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胶囊 体内环保从这一颗开始

2015/1/21 14:47: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盘龙云海

    你知道你的体内交通到底有多糟吗?交通堵塞了,对身体健康可是百害而无一利哦!体内环保包含两层概念,一是在身体中已经堵塞的地方,要试图疏通及分流;二是指不要增加体内的垃圾,要减少垃圾、减少堆积。排出、分流体内垃圾和减少体内垃圾同样重要。

    “排便”是人体新陈代谢中重要的一环,将食物残渣与毒素排出体外,以维持健康,长时间未排便,大便会干结,不易排出,轻微者二至三天、严重者一星期才排便一次。虽然,便秘不是严重的病症,有时却令人感到身心压力。

    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作为排毒概念的创造者和实践者,集瘦身美容、排毒养生功能于一颗小小胶囊之内,清理身体毒素,保障肠道健康,体内环保从这一颗开始。

    排毒养颜胶囊独特的排毒功效,以及治疗便秘、色斑、痤疮等症状的卓著疗效,为深受毒素危害的现代人带来了福音,广大消费者服用排毒养颜胶囊后排出了体内毒素,体验了到“一身轻松”的畅快感受,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排毒养生风潮。

排毒养颜胶囊的独特功效:润肠 祛痘 排毒

    这一颗——清宿便 排肠毒

    宿便可产生22种毒素,导致痤疮、色斑、早衰、皮肤油腻、毛孔粗、黑头、痘疮、上火、便秘、痔疮、腹胀、高血压、高血脂、肥胖、口臭放屁、腰部变粗、消化不良等症状。

    具有增强肠胃动力的白术荷叶,通过全面调理机体的明阳、气血、腑脏功能,从根本上增强机体自身的免疫、解毒功能。

    这一颗——排毒祛痘 美容养颜

    有效避免宿便中的毒素被人体反复吸收,引起暗疮、痘痘。

    肉苁蓉、西洋参、小红参等珍贵药材含有多种人体调补成分,针对毒素对肌体造成的损害,予以调养,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消痘、淡化痘印的作用。

    这一颗——清除体内毒素 抗击外来真菌

    可增强吞噬细胞吞噬功能,清除内体代谢废物。

    促进肝脏分解体内有害物质,消除生物体外部入侵的毒素,改善体内血液环境。抗菌性强能杀灭真菌、霉菌、病菌等。抑制和消灭病原体的发育和繁殖。

    预防便秘,在生活中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适度的运动,再搭配风靡19年的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便可养成每日排便的习惯,排便通畅,不但可避免大肠的病变,还可使身心愉快,真是一举数得。

    事关健康无小事。体内的障碍物你还想让它们存留多久?让排毒养颜胶囊和你一起到体内进行全面大扫除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