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云海“减肥1+1+1” 打造完美好身材

2014/10/23 11:31: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瘦腿翘臀、瘦手臂小蛮腰,是大部分MM的目标,但是很多MM无法坚持下去就是因为减不同的部位就要有不同的减肥方法,觉得很麻烦。有没有一套减肥法能同时满足三个愿望呢?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有!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减肥1+1+1”,一次性满足你减肥的所有愿望。

排出毒素 养颜美体

    通常拥有天使脸蛋的同时也拥有魔鬼身材是很难的。但是,如果你有臃肿的身材,你的肤色状况有80%被伤害的危险,你知道为什么吗?肥胖是因为脂肪堆积在身体的各个部位,无法快速或者正常的代谢掉导致的,并非脂肪本身的原因,而是代谢阻滞导致的肥胖。身体各个管道的阻塞,导致人体大循环无法畅通,而管道阻滞的原因,则是因为体内垃圾毒素堆积的原因,长此以往,恶性循环,光吃不排,只会吃了就肥。所以,肥胖的根源就是体内堆积的毒素,要减肥先排毒才是硬道理!

    说到排毒,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排的不好,只会越排越毒,破坏身体健康,得不偿失。排毒并不是简单的一排了之,它需要系统的科学的“通解调补”四步,打通人体各路排毒通道,肃清肠道、肝、肾、肺、血管等,改善气血循环阻滞现象,将毒素排除体外,益气补血。才能彻底肃清体内顽固毒素,帮助你排毒燃脂。并且,随着垃圾被排出体外体重自然就瘦下来了。

高速燃脂 靓肤减肥

    打通燃脂通道之后,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燃烧多余脂肪了。在这方面,除了注意饮食和运动之外,揭开人体发胖密码的关键,就是你体内的左旋肉碱并不能够速配你的运动消耗,因此,我们需要增加燃烧脂肪的左旋肉碱,才能保证体内脂肪跟随运动流出的汗一起排出体外。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过程中一种必需的辅酶,能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进行氧化分解。左旋肉碱就起到了搬运工的作用!把长链脂肪酸一点一点地搬运到屏蔽外面,代谢体外!

专家指导 健康无忧

    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女性的身材会越来越差。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减肥方法错误造成的。加入“减肥1+1+1”计划,纠正错误的减肥观念可以让你的减肥之路大大缩短,快速炼成S型身材。大家要时刻警惕,别让错误方法毁掉你的身材。笼统的瘦身,你这么瘦,我也这么瘦,但是体重降了,胸也平了,那就得不偿失了。其实,减肥最需要的就是因人而异,每个人的体质和生活习惯都不一样,减肥也要因人而异。这个时候最不吃亏的办法就是咨询专业减肥顾问,包办你的减肥计划。

    盘龙云海推出“排毒+燃脂+因人而异”的个性减肥指导的——1+1+1减肥法,才是更值得推广和倡导的速效、健康减肥新概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