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 轻松排毒减体重

2014/10/8 11:58: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女人易胖?其实,女人发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于工作学习忙,根本没有时间来合理调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久而久之,坏习惯和不注意让毒素和脂肪有机可乘。便只能无可奈何的加入到“减肥大军”中去……

    秋季随着气温的变化,身体新陈代谢的变慢,让你的减肥更加艰难以及缓慢,这个时候如何减肥?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成为了减肥决战的关键。而加强新陈代谢和排出毒素是必然有关系的,毒素阻滞导致代谢缓慢,继而引起肥胖。所以,排毒和减肥不分家,你的体重不止是脂肪,更多的是垃圾毒素!下面介绍排毒养颜胶囊,秋季少运动,多饮食,排毒养颜胶囊成了时尚白领们必备的减肥助力器,吃了就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恢复你的瘦身进程就是这么简单。

排毒养颜胶囊,轻松排毒助力减肥

    云南盘龙云海药业精心打造的排毒产品——排毒养颜胶囊,处方由大黄、西洋参、青阳参、小红参、肉苁蓉、白术、荷叶等组成。配伍系统完善,排毒首先所要解决的问题是打通机体各路排毒管道,使毒有出路,气血流通运行正常,以达到脏腑功能、阴阳气血之间平衡与协调,这就是所谓排出解除人体毒素,调节机体状态平衡。排毒养颜胶囊是著名中医姜良铎教授的潜心力作,从中医药理角度出发,“排”“解”“调”“补”四法一体,以调理人体紊乱的代谢和失调的内分泌,调节机体状态平衡,使脏腑功能活动正常,气血流畅,气机条达,阴阳平衡,从而达到排毒和养颜的目的。

    排毒养颜胶囊还慎重提醒“中毒者”:排毒不是简单的润肠通便、因为简单的“通”会导致身体虚弱;愈“通”脸色愈差,抵抗力下降。更别说达到排毒提高代谢减肥的功效了。排毒养颜胶囊其功能主治:益气活血,通便排毒。用于气虚血瘀,热毒内盛所致便秘痤疮、颜面色斑。科学与传统相结合,中医整体调理,绿色无负担。让你排毒养颜,通畅代谢,轻松减体重!

    消费者可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进行“数据查询”,输入“排毒养颜胶囊”,唯一出现的查询结果信息为云南盘龙云海药业。购买排毒养颜胶囊,务必认准中国驰名商标:盘龙云海。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53020685。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