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自救?记住减肥1+1+1!

2014/8/18 14:57: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1. 排出体内毒素:

    研究表明,有游泳圈,肚腩,小腹赘肉等问题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肠道毒素堆积问题。盘龙云海是排毒概念的首创者,强调科学排毒,以“通解调补”四大法则,打通人体各路排毒通道,肃清肠道、肝、肾、肺、血管等,改善气血循环阻滞现象,将毒素排除体外,益气补血。随着垃圾被排出体外体重自然就瘦下来了。

2. 清除多余脂肪:

    盘龙云海创造性地将左旋肉碱和绞股蓝、荷叶提取物复方配伍,服用后体内多余脂肪燃烧加速,并且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无毒副作用。在排毒减脂修复代谢系统后,保证脂肪正常代谢消耗,破旧立新,形成易瘦体质。另其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和多种维生素,能抵抗衰老,增强肌体免疫功能,并可保肝解毒、降血压镇静、抗紧张、抗疲劳,是美容护肤减肥健体之佳品。

3.1 对1专家指导:

    肥胖具有差异性,盘龙云海资深专家团队根据每个人体质的特殊性,定制最适合个人的瘦身方案,推出“1+1+1”排毒减肥概念,倡导科学减肥,健康享瘦,尊重每一个个体的差异性,运用“排出体内毒素、清除多余脂肪、1对1专家指导”黄金三角瘦身法则,排补兼顾,气血同补,私人定制,让减肥瘦身安全放心有保障。为瘦身梦想实现私人定制,轻松保持好身材!

    怎么样?减肥自救1+1+1的方法记住了嘛?将自己的体重控制在理想范围,才能保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也才能真正地健康长寿。

    盘龙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