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减肥健身计划 五招快速瘦成肌肉男

2015/7/6 15:45: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Amywish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在意自己的形象、关心自己的身材,甚至制定一套男士减肥健身计划。其实男士减肥女性有很大的不同,一套安全有效的男士减肥健身计划是非常有必要的,对减脂瘦身的帮助非常大。下面小编为广大男性推荐几招对男士减肥非常有帮助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瘦成肌肉男。

男士减肥方法一、辅瘦产品最关键

    辅瘦产品的主要作用是高效促进脂肪燃烧,彻底消灭体内多余脂肪。Amywish是现在市场上最畅销的瘦身品牌,也是绝大多数减肥达人的首选,不仅瘦身效果绝佳,而且安全、快速、无副作用。作为减肥史上的经典之作,Amywish以高纯度石榴果提取肉碱为主要成分,并且采用独特的双瓶设计理念,配合TRV高效吸收体系作用于体内脂肪层,有效分解体内多余脂肪,并且帮助减肥者平衡营养、修复人体正常吸收功能。

男士减肥方法二、改变运动

    减肥计划一旦开始,就要坚决执行下去。可以每天集中精力把重要的工作忙完,然后开车去高尔夫练习场打球,或者去健身房,在家里原地跑都可以。每周至少3次运动,每次至少40分钟。小强度持续性的有氧运动也是男士减肥方法中不容忽视的,会让你的身体发生很大变化,肚子会变小,腰围的尺寸也会大大缩水。

男士减肥方法三、到户外运动

    研究发现,在户外行走或奔跑比你在跑步机上跑步燃烧的卡路里要多出百分之十。在户外,相对崎岖的路面会产生更大的摩擦力;受自然风的影响,运动的身体会受到更大的阻力;另外,上坡、下坡的变换也使得户外运动能够不停地变换节奏。因此无论是跑步、骑脚踏车还是轮滑,练习者在户外运动会受到更大的阻力,身体本身需要消耗更多的热量。因此,男士减肥时一定要注意尽量到户外运动。

男士减肥方法四、尽量让你的身体多活动

    如果每天多燃烧350卡路里的热量,每年就可以减少35磅的体重。每天多燃烧350卡路里,只需要你打电话的时候站起来听电话,来回踱步,而不是整个人坐在椅子上;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在电脑旁,多站起来走走;如果是短路途的话就用步行去取代其他的交通工具。因此,男士减肥也要注意尽量让身体多活动。

    看了上文对男士减肥方法的介绍大家是不是收获了很多?其实减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再有效的男士减肥方法都需要大家长期去坚持,并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就有非常显著的效果。另外小编建议男士减肥时一定要注意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进行,否则不仅达不到减肥的效果,对身体的伤害也是比较大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