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胶囊:别让便秘成了杀手

2015/5/19 15:14: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盘龙云海

别让便秘成了健康杀手

    临床资料显示:在发现“乳癌前期病变”的女性中有23.2%存在便秘症状,而无便秘的仅占5.1%;人肠道中有五种细菌可使粪便发酵产生与结肠癌相关的致癌突变原,便秘与肠癌有密切关系。此外,食物糟粕在肠道细菌作用下产生的毒素,可通过血液循环到达大脑,刺激脑神经,使儿童的记忆力、逻辑思维和创造思维能力发育受到影响。医学专家检查结果表明,每天大便一次的妇女20人中有一人乳房细胞发育异常,而每周大便少于2次者,4个中便有1人乳房细胞发育异常。长期便秘与乳癌是什么关系呢?

    专家发现,便秘者的粪便中存在一种致突变原。经测定,该突变原与目前已知的几种致癌物质类似。这些致突变原经肠道吸收后,可随血液循环进入对其相当敏感的乳腺组织,这样发生乳腺癌的可能性就明显地增加了。

为什么会便秘

    专家认为,便秘出现的根本原因是体内毒素淤积,导致肠路不通,中医有“欲得长生,肠中常清”的说法,现代人饮食太过精细,加上精神紧张,工作压力大,运动量减少等原因,体内会淤积多种毒素,如果不及时排出,可引起肝、肾、肺等器官病变,加重肠道疾病和肛门疾病;还可导致内分泌失调,造成皮肤发黄、粗糙、痤疮、色斑甚至眼睛无神、精神萎靡、暴躁易怒、口臭等后果。

    我们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平时多运动,促进身体肠胃的蠕动,促进肠胃流通,平时多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疏导自己的身体紧绷的状态。

推荐使用纯中药排毒产品

    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它是一种纯中药药物,不仅具备药的疗效,同时具备保健品的“调补”功效。排毒养颜胶囊处方由大黄、西洋参、青阳参、小红参、肉苁蓉、白术、荷叶等组成。它取药物之性,互补互调,九味配合,相辅相成,起到“通解调补”的协同作用。有润肠通便、活血化瘀的功效,对于便秘有独特的效果。

    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主治:便秘、痤疮、颜面色斑。采用“排、解、调、补”四法一体的原理进行全方位的专业排毒,是真正做到治标又治本。想要健康美丽,吃排毒养颜胶囊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