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酵素浴为何物 原来身体健康全靠它

2017/4/22 11:22:15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酵素浴
刚开始听到酵素浴的时候,小编并不是很了解,因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并不常见。后来经过一番了解,才知道原来它对我们身体健康十分有效。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酵素浴类似于我们平时所说的温泉,但其是具有独特的养生作用。酵素在医学上被称为酶,能够促进我们体内细胞新陈代谢,对我们身体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不仅如此它还可以修复我们体内的组织,因而被称为生命之源。

而酵素浴就是利用酵素的养生特点,通过提取植物中的酵素,将其与松柏木屑混合在一起。而两者结合在一起会产生发酵,进而将温度保持在60度以上。人们将身体浸泡其中,利用其热度变为温浴。由于身体全部被木屑所覆盖,通过5分钟左右的浸泡,我们身体会排除大量的汗水。

在这过程中,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得到很好的呼吸,排除体内的毒素。而这种排毒方法的好处之一还不会对我们的肾脏造成伤害。在浸泡的同时,我们还可以闻到松柏淡淡的香味,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紧张的情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