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倒立练平衡技巧 6步让你轻松学会

2017/2/9 12:38:1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倒立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学学,6步教你如何倒立,倒立可以锻炼手臂肌肉 腹部肌肉和腰部肌肉,在练习的过程中使自身得到提升。倒立需要掌握6步,分别是起步,练习...

对倒立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学学,6步教你如何倒立,倒立可以锻炼手臂肌肉 腹部肌肉和腰部肌肉,在练习的过程中使自身得到提升。倒立需要掌握6步,分别是起步,练习,寻找平衡点和离墙训练,本文将教你如何倒立。

1 动作技术过程

直立,两臂前上举,接着上体前屈,两手向前撑地(同肩宽),稍含胸,一脚蹬地,另腿后摆。当摆动腿摆至垂直上方时,蹬地腿向摆动腿并拢,顶肩立腰,脚尖向上顶,全身紧住成手倒立。手倒立的控制,如重心向前时,手指要用力顶住,同时稍抬头拉肩。如重心向后时,掌根用力,稍冲肩。

2 技术要点

夹肘、顶肩、立腰、脚尖向上伸。使身体重心落在支撑面的中心。

3 教学规格

竖直、立稳。

4 保护与帮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