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吃什么菜能减肥 好身材这样来

2017/12/12 10:5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俗话说: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吃少。晚餐的量要比午餐少,但是也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和饮食的精致。下面这些减肥晚餐让你越吃越瘦,轻松拥有好身材。

一、果蔬海鲜沙拉。现在流行轻食主义,享受食材原本的味道。沙拉的搭配多样,荤素俱全,同时制作方法简单,非常适合朝九晚五的白领们。下班时,将冰箱里的果蔬洗净后切块,拌上沙拉酱就能吃。不过光吃水果和蔬菜不能饱腹,并且不能人体对满足动物蛋白的需求。相较于脂肪较多的牛肉和猪肉,建议大家选择海鲜。海鲜脂肪含量低,并且富含蛋白质。

二、麦片酸奶水果捞。燕麦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够促进消化,清理肠道垃圾。一般我们使用牛奶来煮燕麦,酸奶的脂肪含量更低,并且具有开胃的作用。将水果洗净切块,低脂酸奶倒入麦片和水果中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整个过程不到五分钟,既快捷又饱腹,同时还能促进肠道蠕动。如果是正在减肥的MM,建议选择无糖酸奶。

三、土豆泥田园风沙拉。土豆的淀粉含量虽然多,但是适量地食用土豆,不仅不会发胖,还有利于瘦身。将土豆蒸熟后去皮后用用搅拌成泥。西兰花切成小块并且用水焯熟,玉米蒸熟后剥成一粒一粒的。将西兰花和玉米倒入土豆泥中,倒入酸奶或蛋黄酱调味。

四、南瓜紫薯粥。大米浸泡三个小时以上,煮成粥。南瓜和紫薯洗净切块,放入粥中熬煮三十分钟,直到南瓜和紫薯变软放入白砂糖即可。南瓜和紫薯口感软糯,饱腹感也很强,是很多都喜欢的减肥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