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平卧的正确姿势  这几个动作一定要注意

2017/2/6 14:08:04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身体仰卧,手臂要紧紧贴着身体两侧,下腹要缩紧。双腿举到与地面垂直,要保持垂直状态5秒钟。每组做20次,一共做要做5组。仰卧举腿的正确姿势与步骤。

身体仰卧,手臂要紧紧贴着身体两侧,下腹要缩紧。

仰卧举腿的正确姿势与步骤

把双腿举到与地面垂直,要保持垂直状态5秒钟。

仰卧举腿的正确姿势与步骤

每组做20次,一共做要做5组。

END

注意事项

两腿要并拢伸直并要有意识的收紧下腹。尽量的用腹部发力,膝关节可以稍微的弯曲。

平卧预备量度血压,血压晨昏不同。紧张、吸烟和饮咖啡会令血压升高;饭后和运动后血压则会下降。法国一项研究发现谈话时,血压可升高17/13毫米汞柱;安静阅读时血压会降低。静静地坐着时血压则保持平稳。要准确量度血压,在量血压前一小时不应服食药物和进食。更应该避免忍尿;膀胱脤满会令血压升高。量度血压前,宜先静坐在温度适中的房内5分钟。正确测量血压需做到如下几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