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扭到筋怎么办 这些动作帮你来解决

2017/11/19 17:29:4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我们的脖子扭到筋,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做如下这几个动作,它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缓解这一症状。除此之外,我们在日常活动的过程中也应该注意保护我们的颈椎。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由于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活动自己的颈椎,那么时间久了,就可能会颈椎疼痛。除此之外,有人在睡觉或者是运动的时候也有可能会扭到他们的脖子,那么如果我们的脖子扭到筋,应该怎么做呢?其实,我们可以用几个动作来帮助我们缓解这一疼痛,这样可以一定程度上是帮助我们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LarsZ

首先,我们一定要注意在日常的活动中尽量要保护我们的颈椎,因为它是很脆弱的,没有其它骨骼的保护,所以我们在平时活动要格外注意这个问题。

此外,我们在长时间不动的时候也应该适当的运动我们的颈椎,这样可以让它不再疼痛。我们需要做的是伸长我们的脖子,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肌肉保护住我们的颈椎,从而不会使我们在接下来的运动过程中让它受到伤害,这样是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接下来,我们需要将脖子歪向右侧停留两秒钟,然后再慢慢来回到原位,同时再歪向左侧并停留两秒钟,这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放松颈肩部位的肌肉的,同时也可以起到拉筋的作用,并可以缓解我们扭到筋这一症状。

接着,我们需要将脖子向前后伸,并分别停留两秒钟。除了这一动作,我们也可以适当地用脖子画圈,这样也是很不错的方法。不过,我们在做这一动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必须要将脖子伸长,否则就会使我们的颈椎再次受到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