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上长痘痘怎么办 几个步骤帮你抗痘

2017/10/24 10:4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脖子上长痘痘是十分令人苦恼的一件事情。一旦我们长痘,千万不要用手去抠破它,因为这样很可能会落下疤痕,我们可以用温水来清洗它,并涂抹一些水杨酸等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LarsZ

在日常的生活中,有很多人脖子上都会长痘,脖子上长痘不仅看起来很不美观,而且在洗澡的时候也会感到有一些疼痛,所以我们应该及时治疗。一般来说,脖子上长痘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种原因便是我们的油脂分泌过多,这样是很容易长痘的。这种痘痘通常都带有白尖,我们一定不要用手去挤压它。

来源:站酷

我们可以等它慢慢长大,等到白尖变硬的时候便可以轻轻地将它刮掉,然后再涂抹一些消炎药软膏等,这样可以使长痘痘的位置更好的恢复。

除此之外,脖子上长痘还有可能是由于我们内分泌失调造成的,这可能是由于我们的压力比较大,同时再加上生活很不规律,那么这样就很容易使我们的脖子上长一些痘痘。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我们一定要从生活规律和饮食方面来调整,只有这样才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此外,我们还可以饮用一些的茶饮,比如菊花茶等,这样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缓解这种症状。另外,也有很多人长痘痘是由于父母也长痘,他们遗传了这种基因,所以他们在青春期的时候也会长痘。我们在日常洗脸或者洗澡的时候,都一定不要用过热的水或是过凉的水来清洗痘痘的部位,因为这样会刺激到它。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尽量使用温水来轻轻地擦洗长痘的部位。此外,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含有酸性物质的产品,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去除多余的油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