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落枕了怎么样能好得快 按摩加热敷是关键

2018/2/3 14:0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经常会因为睡觉姿势不正确而发生脖子落枕,其实这是因为平时缺乏锻炼造成的。脖子落枕以后,我们要采取热敷加按摩的方法才能恢复健康。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我们平时在睡觉的时候,如果枕头的高度不合适,或者睡觉的姿势不正确的话,就有可能造成脖子落枕。并且这种现象在中老年人群中并不少见。特别是一些缺乏锻炼的人们。很多人落枕后不能活动脖子,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严重的还会给身体带来疼痛感。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有效缓解落枕的好方法,帮助你止痛,帮助脖子正常活动。

来源:站酷作者:LarsZ

落枕后我们不应该随便的活动脖子,应该保持一个比较舒服的状态不动。这样可以减轻疼痛感。同时也有利于恢复。发现自己落枕以后,可以取一块干净的毛巾,然后放到温水中浸湿。将多余的水分拧干以后,将毛巾叠好放到脖子上面,保持5分钟左右即可。病情严重可以多重复几次。这种方法可以利用毛巾的热度加速脖子处的血液循环,减轻肌肉酸痛感。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热敷完以后,我们还要进行按摩和放松,这样才能改善脖子的疼痛和紧绷感。按摩的时候我们尽量的避开痛感比较大的区域,主要是放松脖子处的肌肉部分。刚开始的时候用力尽量轻一些,按住紧绷的肌肉慢慢的揉。当感到痛感比较轻的时候,可以自己试着前后左右的转动脖子,注意这时的动作也一定好慢一些,如果感到任何的不适要立刻停下来。

落枕是我们经常会遇到的事情,只要按照上面小编说的这些方法进行护理,就可以让你尽快的恢复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