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大另类运动减肥瘦身,在趣味中享受

2010/12/6 9:47:5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赤脚在凸凹不平的鹅卵石上来回有节奏地踩踏走动。常用赤脚走路可以释放身体的静电,还可以帮助你按摩脚心,使脚部循环畅通,使身体更加苗条健康。据测试,在用同样速度跑步时,向后跑比向前跑要多消耗约23%的身体热量。这种减肥法可以有效地抑制食欲,并把多余的脂肪与水分排出体外,进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很多爱美女士想要做运动减肥,但是却抱怨减肥运动很单调乏味,不久便失去兴趣。其实减肥运动也可以充满趣味,厌倦枯燥减肥运动的你,不妨试试以下这些风靡全球的另类减肥运动。

  一、倒立运动

  减肥宣言:每天有意识地做短时间的倒立,这会快速有效地增加脑部血流量,使身体疲劳得以缓解和消除,而且有利于腿部脂肪的转移,预防和纠正腿部松弛的肌肉。

  专家解析:倒立时引力不变,但人体各关节、各器官所承受的压力得到了减弱和消除,对某些部位肌肉的松弛有不错的效果。这项运动适合在每天晚饭后3小时,睡前1小时进行。倒立时间由每次几分钟到十几分钟不等,随着身体的适应程度,逐渐加长倒立时间,但最长不宜超过半小时。初做时,会因较多血液涌入头部而感到头部及眼部有些发胀,但反复练习之后,发胀感就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清爽感。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