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妈妈们怎样产后如何收腹 教你快速收腹

2015/9/1 11:47:01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是很多女性产后最易变形的地方,因为在怀宝宝过程中腹部会过度伸张,女性产后腹部就会严重松弛、变形,如果这种松弛的腹部不快速的复原的话,今后不仅会影响美观

腹部是很多女性产后最易变形的地方,因为在怀宝宝过程中腹部会过度伸张,女性产后腹部就会严重松弛、变形,如果这种松弛的腹部不快速的复原的话,今后不仅会影响美观,也可能是很多疾病的罪魁祸首。

那么产后该怎么如何快速有效的收腹呢?
1、产后及时使用助缩收腹带,这种方法也被广大妇产科医生所推荐。收腹带的使用医生建议顺产当天就可以使用,剖腹产要等伤口愈合后使用,注意:收腹带晚上睡觉的时候要卸下来。吃饭之前也要卸下来,吃了饭后2个小时重新用上。半年之后可以停止使用。

2、在饮食上做调整,尽量减少热量和油脂的摄取。在饮食上一定要比较严格的控制,可以把肉类上面的油去掉,而且每天要按时进餐,同时晚餐最好晚一点吃,不要吃得太饱。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