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饿了怎么办 10招助你轻松解决晚上饿了的问题

2015/6/23 11:40:14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人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夜间的时候很饿,怎么办?吃夜宵是必不可少的了。其实学会科学吃夜宵,不也不会发胖的。下面就教你一些吃夜宵不发胖的方法,赶紧学习吧

尽量不喝冰冻过的酒,加热过的不会对新陈代谢带来不好的影响,烧酒、红酒等会更好哦!另外,配酒的小吃尽量吃些刺身、枝豆、沙拉、汤等食物!
对策8:想吃点煎炸食物
在餐厅中吃的煎炸食物,所用到的油都是氧化过的,在体内不容易代谢,所以在吃煎炸食物的时候,别忘了先蘸一些柠檬汁来吃,或者配合酵素丰富的蔬菜,能促进油脂的代谢。
对策9:在便利店买即食食品
便利店中有很多即食食品,有时下班晚了,懒得回家自己做,又或者是不想到餐厅吃饭,会经常去便利店买些吃的。
要怎么选择才更精明?比起面包和蛋糕,米饭对饮食减肥更有好处,蔬菜含量充足也是一个诀窍!
对策10:经期容易暴饮暴食
经期前容易全身水肿,体重增加,也很容易出现暴饮暴食的倾向,因为这个时期身体会缺乏营养。
平时在饮食上要多吃鱼类或红肉类食物,彻底补充营养,能避免经期突发性饮食过度。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