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图片欣赏 16个健身房减肥专业指导

2015/9/3 12:44:16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图片
健身不仅是一种健康减肥方法,还可以塑造漂亮的肌肉线条,让身体紧致和富有张力。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16条健身房减肥计划注意事项,教你怎样才能有效的进行锻炼.

健身不仅是一种健康减肥方法,还可以塑造漂亮的肌肉线条,让身体更紧致和富有张力。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16条健身房减肥计划注意事项,教你怎样才能有效的进行锻炼,对爱好运动减肥的MM有帮助哦。

步骤/方法
1、健身时间限定在30到40分钟以内。虽然一些人为了有更好的健身效果宁愿在健身房里多花点时间,但事实上,30或者40分钟以后,减肥效果就没有之前好了。从长远上考虑,为了保证日后的持续健身,你就不得不降低健身的强度。而短时间内的高强度锻炼效果更好。
2、高强度锻炼。假如你刚刚开始此项锻炼,最好放慢速度。打个比方,你在跑步或骑自行车,至少要坚持一个月来锻炼你的忍耐力,此后,再去加大锻炼的强度。这个意思就是说,当你能够在保持一定的速度还能毫不喘气地跟人交谈时就差不多了。一旦当你已经达到这种程度的忍耐力时,就可以逐步加强强度来获得更好的减肥效果了。
3、蛋白质。很多人都不太注意如何获得肌肉重建所需的蛋白质。如果你也如此,那么你的健身效果是很微弱的。因为不管是有氧运动还是力量锻炼都需要蛋白质来重建肌肉。营养专家推荐食用乳清蛋白或者大豆蛋白来保证蛋白质的充足供应。
4、水分。要保证全天的水分的充足供给。但是你不能只在要锻炼前喝水,因为你的身体需要几个小时来充分吸收水分。养成每天按时有规律喝水的习惯吧。
5、碳水化合物。尽管有些低碳水化合物狂热分子不这样认为,但事实上碳水化合物确实是我们身体主要能量的来源。如果你做高强度激烈的锻炼,你就需要的碳水化合物,否则你就没有足够的能量。如果你要喝饮料,选择那些含碳水化合物。香蕉也是一种很好的低纤维又含糖量高的碳水化合物,可以满足你的能量需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