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躺骑自行车瘦腿有效 5个方法躺着也能瘦

2015/9/3 7:41:38 作者:T-che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没时间去健身房吗?没精力去健身吗?放下吧,放下那让你不健身的借口行动起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在家里趟着也能健身的垢方法吧。希望你能减肥成功!

没时间去健身房吗?没精力去健身吗?放下吧,放下那让你不健身的借口行动起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在家里趟着也能健身的垢方法吧。

1.一天最少20分钟 具体看身体的承受能力,如果实在坚持不住就休息一下。
2.躺在床上,双腿就像骑自行车一样向上蹬。
3.成果就是会有一定程度的瘦腿,但长期这样锻炼对腰不好。
4.真的会有些效果。
最后是我自己的一点建议了,瘦腿的方式有很多,不建议这样多,这样做主要受力的是你的背,做这个运动的同时也是考验你腰力的时候(会损伤腰部肌肉)  我建议你真的去骑一下自行车,条件允许的话去健身房用跑步机调到慢走状态,最少要走40分,前20分钟流的是汗,后20分钟流的是脂肪。最有效减腿,减肥的运动方式是健身房里的动感单车。 
还有一种经济适用性的就是饭后30钟以后去室外散步慢走,都是很好的减退的方式。在运动的同是要及时补充水分。
希望你能减肥成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