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踮脚减肥吗 5组动作轻松减肥

2015/8/31 11:20:29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体网
工作、学习忙个不停,没有时间减肥;不喜欢运动,不喜欢流汗,但是又想要减肥,这个时候该怎么办?爱美女性网小编带给你日本减肥方法——踮脚减肥法,既不用激烈···

工作、学习忙个不停,没有时间减肥;不喜欢运动,不喜欢流汗,但是又想要减肥,这个时候该怎么办?爱美女性网小编带给你日本最新减肥方法——踮脚减肥法,既不用激烈的运动,又不用花费很长的时间,十分适合一众OL和懒MM们。你只需要在家,轻轻松松花上几分钟,踮踮脚,伸伸腰,就可以达到减肥的功效。

踮脚减肥法是日本最新流行的减肥方法,该减肥法十分简单,十分适合没有时间运动的OL和不喜欢运动的MM们。踮脚减肥法需要配合腹部呼吸法来进行,这样能够促进血液流动,增加身体基础代谢量,提高心肺功能。与此同时,深呼吸使得血液中的氧增加,并且明显起到放松心情的效果。 
第一组动作:
Step1:浅坐在椅子上,双脚踮起。吸气时,微微抬起头部,腹部涨起,让腹部充满空气。
 日本最新踮脚减肥方法  让你轻轻松松变瘦 
Step2:呼气时,慢慢低下头,将腹部的空气呼出体外,腹部向内缩。
Step1、2为一组动作,每组动作做15个。
了解了腹部呼吸法之后,让我们继续踮脚减肥吧!
第二组动作:
Step1:双腿八字形张开,与肩同宽。吸气时,掌心相对,双手向上举,手臂与手指成一条直线,手肘不能弯曲。双腿不用用力绷住,膝盖放松即可。此时要将注意力集中在指尖上。
Step2:慢慢呼气,此时膝盖微微向下弯曲,上半身保持双手上举的姿势不能动。吸气时,慢慢回复到step1。Step1、2为一组动作,每组动作做15个。

需要注意的是,用鼻子慢慢吸气,呼气时用嘴巴吐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