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难还是劈叉难     带你快速了解

2018/1/23 11:39: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腰和劈叉是许多跳舞的女性入门必会的两个动作。然而一般人要是想要做到真的难如登天。因为两个姿势对人体的柔韧度要求非常高。那么,这两个动作中哪一个难度更大呢?

下腰和劈叉是许多舞蹈演员经常练到的姿势,它们需要很强的柔韧度和控制力。对于普通人来说,练习这两个姿势非常痛苦。但自从越来越多的美女在网上晒出自己劈叉和下腰的图片之后,很多人都发出了赞美的声音。与此同时也使得很多没有练过舞的女性想要学会这两个动作。那么,这两个动作哪一个更难呢?

从身体的适应情况来讲,下腰比劈叉更难。因为下腰不仅需要身体具有一定的柔韧度,还需要腰部力量足够。而劈叉只要大家掌握要领,多多练习就可以自己完成。它对我们身体的协调性要求不是那么高,自己在练习的过程中也能够进行调节。但如果在下腰的过程中把握不好姿势,很容易使腰椎受到损伤。所以,在自己第一次练习下腰时,一定要有人辅助。

另外,很多人都知道练舞的人都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练习这两个动作了。那是因为小孩子的柔韧性比大人要强很多,在练习的过程中能够更快适应。而如果你是一个成年女性,恰恰又想要练习这两个动作的话,就一定要多进行热身训练。在没有开始前就要多拉拉筋,使身体有个适应的过程。想练下腰的女性也可以多转转呼啦圈,使腰部变得更灵活一些。

最后小编要告诫大家的是,在第一次练习下腰和劈叉时肯定会很痛苦,大家不要产生放弃的念头。只要你每天坚持练习,身体的适应能力就会随之增强,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也可以独立做到这些动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