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难还是劈叉难 不同人的答案有差异

2018/1/21 12: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爱跳舞的小伙伴来说,总是会去想办法去提高自己的基本功,比如下腰、劈叉,尽管这个过程很难。很多人想知道下腰和劈叉哪个更难,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8297254494076998

下腰是练习舞蹈的人很容易做出来的动作,但对那些没有跳过舞的人来说,是很困难的,劈叉也就是一字马,也是跳舞的一个动作,下腰与劈叉,哪一种更难练习呢?

下腰和劈叉现在不只是跳舞的基本动作了,现在的人们喜瑜伽,下腰和劈叉在瑜伽中也是常见的动作,这两个动作都需要很好的身体柔韧性,学会这两种基本功,跳舞、练瑜伽都会更加轻松。然而,基本功不是这么容易完成的,下腰与劈叉难度都很大。

确切地说,这两项基本技能对不同的人来说,难度是完全不同的。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下腰容易,劈叉难,而有些人觉得做劈叉容易,下腰更困难。这也与人的身体特点有关。

劈叉要求的是腿部的灵活性和柔韧性,刚刚开始做可能感觉很难,但只需要把韧带拉开之后,疼痛感就会降低,因此对自己残忍一些,劈叉很容易可以做出来。

下腰讲究的是腰部的柔韧性,同时也要有一定的平衡能力,当你第一次练习下腰时,你可能很难平衡身体,这时可以让一个人托住你的腰帮助完成动作。要学会下腰,要确保腰部是很柔软的。在做这个动作之前一定要热身,让身体能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你不热身直接下腰非常危险。

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和不擅长的动作,你可能只是擅长下腰不擅长劈腿,当然,两个动作都擅长的也很多,这两项基本技能都是需要下苦工练习才可以的,只要刻苦练习,每一个动作你都可以完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