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怎么练你知道吗 掌握技巧更加重要

2018/1/11 10:35: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舞蹈我们知道下腰是基本的动作了,但是很多的人在刚开始联系的时候都不知道要怎么样进行,其实掌握好技巧才能真正的学会这个动作,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下腰这个动作说难也难,说简单其实只要掌握好技巧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很多的人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练习下腰,这样的情况下就相对简单很多,因为在很小的时候骨头柔韧性非常的好。这样的情况下就不会特别的困难。但是年龄大一点的情况下就相对要吃一些苦头了。

年龄大的情况下在开始的时候要锻炼柔韧性,在开始的时候是不可能一下就成功下腰的。如果过于求成的情况下就会伤害到自己的骨头和韧带拉伤,所以在开始的一段时间要慢慢的适应。练习自己的柔韧性才行,把身体完全的打开之后才能进行下一步动作。

刚开始练习柔韧性的时候会非常的疼痛,所以在想学习下腰的时候就要有一定的毅力才行。一旦半途而废的情况下不仅白受罪,下腰还不能完全的练习好。每次准备下腰之前都需要对腰部进行运动,这样才能避免受伤的情况。

在一切热身动作都准备好之后,刚开始可以找一个人帮助你进行下腰。让这个人搂着你的腰部慢慢的向下弯曲,两手戳地这时基本成为U字的形状了。这样的情况下在开始的时候少坚持一段时间,慢慢的再把时间加长就可以了。

每次练习的时候一定不要着急,每次练习不要超过30次。因为在开始的时候身体承受不了那么大的运动量,在长时间的练习之后身体完全打开就可以自己进行下腰。但是在下腰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重心才行,以上都是下腰的技巧和方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