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怎么练 这两种方法你知道吗

2018/1/19 13:13: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腰是一个很有技巧的动作,有些人就不懂得怎么下腰,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因为这也是有些难度的,对于没有练过的人来说,那么,这个下腰到底要怎么练呢?

下腰可以很好的练一下我们的腰力,而长期下腰可以锻炼腰的柔软度。有舞蹈功底的人一般都会下腰,这也是很基本的一个动作,有时候我们看电视的时候,看到别人一下子就弯下去了,觉得特别厉害,然后我们也会跟着去模仿,但是,对于那些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些东西的人来说,下腰就是个大难题了。

而下腰也是一个比较危险的动作,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会一不小心就把腰给闪了,或者是把头给弄疼了,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个下腰怎么练吧!

下腰的方法不限于一种,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两种下腰的方法。没有练过的小伙伴在练的时候垫一个垫子,以防摔伤,特别是要保护好头部。

第一种:首先躺在瑜伽垫上,然后双腿屈膝,成拱形,然后双手放在头部上侧,手掌撑地,接着依靠手部和腿部的力量把身体支撑起来,然后身体就成了一个拱形了,建议初学者选用这种方法,会比较安全一些。

第二种。先准备一个垫子,两脚分开,比肩略宽,站在垫子上,接着慢慢的往后弯腰,此时双手放在两脚上扶着,然后等到弯地差不多的时候,双手向后撑起,就可以把身体支撑起来了,身体自然而然就显示出一个拱形了。采用这种方法,首先要做好的是,要保护好脑袋,因为如果一不留神下腰的时候用力过猛,就会不小心把脑袋给摔了。

以上就是下腰的方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