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下腰怎么练吗 学会这些练就魔鬼身材不是梦

2018/1/16 11:33: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年轻人都流行做形体练习,因为做这样的练习可以让身材更美好而且还能让自己拥有一技之长。有些对形体练习有爱好的朋友想知道下腰是怎么练出来的。

下腰是一种不太容易练习的技能,除了技巧方面的练习之外还要克服心理的恐惧。因为有些人对于下腰后的视觉效果会感到恐慌惧怕,所以心理因素也是很多人练不成下腰的重要因素之一。

练习下腰第一步:热身。因为下腰这种运动相对来说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练习前的热身非常重要,可以做扭腰运动和下蹲之类的运动这些可以让腰和腿变的更灵活。热身后人的关节和肌肉都会比之前灵活,这样再练习下腰不容易发生扭伤。

练习下腰第二步:找一个支点。如果是孩子练习下腰可以让父母环抱住腰部,然后在一点点的进行练习。但是如果是成年人可以找一个类似标杆或者窗台一样的支点,自己身体背对支点向后下腰到了一定的程度就用手握住这个支点然后一点一点的向下循序渐进的练习会更加安全。

练习下腰第三步:平躺后将腰部拱起。有些人会觉得以站立的姿势练习下腰比较危险,那么可以换个姿势来练习。让身体平躺着床上,然后用手早头部相等的位置撑住床这样让腰部一点点的拱起来,多加练习这种方法也可以连成下腰。

以上就是练习下腰的方法,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到下腰的技巧和方法。只有用正确安全的方法练习才能保证身体不受伤害,形体的美好固然重要但是练习的时候保证自己身体不受到伤害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此我们祝愿所有热爱形体锻炼的朋友都能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