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一小时消耗卡路里是多少 轻松瘦身还有这招

2018/1/16 9: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运动,但是很多人在提到减肥的时候却没有想到走路这种运动。那么走路能够消耗多少卡路里呢?今天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热量

我们不能考虑个体性,只从大众的普遍消耗来说。一个身体健康的女性,体重在130斤以下,走路一个小时大概能够消耗300卡路里。这样的热量消耗还是在不断行走且保持在一定的速度的前提下才能达到的。

由此看来,对比跑步来说,走路消耗的热量还是比较小的。但是对于不喜欢运动的人来说,这样的运动量已经是非常的可观了。每天坚持长时间的跑步好像是非常困难的,但是走路却非常轻松,你可以和别人聊天,也能够享受周边美景,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来源:站酷作者:misfire_asia

二、好处

走路的好处很多,不仅能够轻松的达成运动的目的,还能够让你的身体更加健康,在呼吸的过程中让身体参加更多的氧气活动。选择合适的跑鞋也很重要,能够帮助你矫正走路姿势,从而让你的塑形效果更加明显。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三、优点

走路的优点是什么?轻松一定是我们先想到的。它还能帮助我们放松心情,让你的压力得到缓解。如果你刚开始运动,也可以从走路开始,这样不会对自己造成太大的压力,也不会产生对运动的反感,然后慢慢的提高自己的速度。

四、注意

走路也是运动,如果你需要长时间的走,那么适当的热身也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在开始走路的时候活动自己的身体,这样也能让你的身体适应运动的节奏。以上这些知识你都知道了吗?快点定制属于你的走路计划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