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瘦身法 你离减肥只差这几步

2018/1/9 9:27: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行走是很好的锻炼方法之一,因为它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从而达到不同的健身效果。很多人都在为减肥犯愁,其实走路就是好办法,只不过人们过于散漫地对待它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6537528388381

走路是我们日常行为中的一种,但是走路还可以有效减肥大家肯定没多少人知道吧!很多人天天嚷着要减肥,说着贫穷限制了运动,没钱去上健身课、报健身班,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个超级简单又便宜的走路瘦身法,大家只需跟着方法一起来就好了。

走路减肥法第一阶段:这是减肥开始阶段,调整走路姿势,使用正确的走路方法。行走的速度只要比普通的散步快一点就可以,一般走路的时间在20分钟左右即可,走路时要放松自己,不能因为用正确走路方式就太过小心翼翼。

来源:图虫作者:55313036977767417

走路减肥法第二阶段:这是减肥的克服阶段。在尝试了几天的走路减肥初级阶段后,新鲜感一过或者急于减肥但是发现体重一点也没下降时难免会放弃。所以这一阶段不但在之前的基础上加大训练速度和时间,更重要的是克服自己心理这一关。因为这一关是考验的心理,只要挺过去,才能放开自己,进行下一步。

来源:站酷

走路减肥法第三阶段:在熬过了第二阶段后,接下来的就显得容易多了,提升走路速度,形成快走的方式,走路时加大幅度,一定要走到身体发热才有效果,不过这样的走路减肥方式也要搭配好一日三餐,合理的饮食是帮助减肥的辅助方法,一定要运用好。

减肥都不容易,也没有谁比谁轻松,但是眼看着一年又要过去了,年初发誓立下的减肥还是一点儿变化都没有,与其为自己找借口说明年再来,不如就现在开始,马上行动,从简单的走路开始,相信明年夏天,一定会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