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能减肥吗  这些知识你要知道

2018/1/7 9:49: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走路也是可以达到减肥目的的,但又有人会质疑走路减肥的效果。日常我们所走的路的量不够,所以它的效果并不明显,如果每天坚持走两小时以上会有效果的。

很多老年小孩在晚饭后都喜欢到公园里散步,大多数人是觉得散步可以帮助消化的,但你知道走路也能减肥吗?通过剧烈运动来减肥的方法对于很多人来说非常的难以坚持,所以通过走路来减肥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都知道走路是一种非常缓和轻松的运动,这个不需要每天耗掉很多耐力就可以达到瘦身目的。

只要每天坚持走一定的路程是可以收获理想效果的,这对于繁忙的上班人群来说压力非常的小,每天多花一点时间来走路就能很好的锻炼身体。为什么很多人对于其他运动减肥的方法无法坚持下来,就是缺乏一种毅力。通过走路来减肥这非常的适用于懒人,因为它非常的简单耗能相对较少。有些人就会质疑,走路这么轻松怎么减掉脂肪的?

其实如果你的体重有六十公斤以上,每走四公里耗时一个小时就能减掉热量二百四十九卡路里,要想减掉一斤的脂肪,那么只需要燃烧三千五百卡路里就可以了。如果每天走两个小时以上,坚持两个月以上就能减掉八斤多,这是不是很有效果?走路讲究一定的方法技巧更能提高效率,如何做才是较为合适的?

首先我们在走路的时候要学会改变我们的呼吸方式,即吸入氧气的时候保持胸部的扩张,吐气时收缩腹部。在走路是时候尽量伸展我们的膝盖,做到让脚跟先落地。走路的时候所穿的衣服尽量选择单薄轻便的,这样更有利于我们消耗热量。看到这里,你相信走路能减肥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