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走路速度能减肥 帮你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2018/1/2 10:27: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对大家来说一直是一件极其艰难的事情,一想到那些高难度、很复杂的健身动作和器材,之前骨鼓起的勇气就已经没了一大半,但你知道吗,其实走路也能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28037330969

在减肥的这条道路上,有不少人都在半路放弃,忍受不了高强度的运动健身,经不住各种各样的美食诱惑,又或是失去了坚持下去的动力。想要减肥的效果长存,应该要把这些健康的做法转换成生活习惯,久而久之,大家就会接受这样的生活模式,轻松保持好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57401026738790476

如果说少吃一些高热量食物还算比较轻松的话,那么每周高强度的训练是许多减肥中的朋友们的噩梦。那么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替代这些折磨人的健身动作呢?这次,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走路减肥的方法。

减肥的原理都是相同的:那就是减少摄入,增加消耗。增加消耗有效的方法就是增加每天自己的运动量。虽然大家在睡觉时也能消耗热量,但是这个量是很少的,而我们需要的做的就是通过额外的运动来增加消耗。大家每天都在做的走路就算是一种很好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相对于跑步,走路这种更为缓和的方式能保护身体的关节和肌肉,减少损耗。但想要通过走路减肥,除了每天必须要走的路,还需要大家额外增加一些运动时间。比如在上班时,少乘一站公交车,改为走路就是一种很好的办法。一般来说大概十分钟要走一千二百步左右,这样的速度大概一分钟能走个七八百米左右。

另外,在三餐过后,大家要改变一下吃完就坐的习惯,休息一下之后就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公园散个步。在减肥的同时还能和亲朋好友一起增进感情,舒缓精神压力。这样的散步强度相信对大多数朋友来说都是很轻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