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一小时消耗卡路里多少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11/16 17:11: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锻炼深受一些年龄偏大的中老年人喜欢,尽管走路锻炼属于一种非常安全的运动健身项目,但是如果不能很好地把握其锻炼的方法和要领,就很难达到应有的健身效果。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好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认同,其中就包括运动这一项。运动不再是一个被忽视的话题了,很多人开始展开了对运动方法的讨论,以及运动一小时所消耗的卡路里量是多少?等同于什么概念。

我们慢慢走一小时大约可以走四五公里左右,走四五公里所消耗的热量大约在二百五十到三百卡之间,这个热量如果转换为食物就等同于我们吃了两个汉堡,在得到这个数据的同时我们也了解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如果你每天不能保证自己可以慢走一小时左右,你就必须控制自己的食物摄入量小于两个汉堡的热量,换句话说也就是说如果你在一天之中的吃东西产生的热量大于250--300卡路里,你就需要慢走一到两个小时来消耗这些热量,如果你不想发胖的话。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为什么现在的人肥胖率越来越高,在看似健康的生活背后,其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她们热量摄入过多但是运动量却过少,从而导致体内被提供的能量过剩,在必须的营养成分被吸收以后,多余的不能被消耗掉,从而转化为脂肪保存在我们的体内,转变为我们肚子上的游泳圈。

而且肥胖不仅影响我们给人的第一印象,还会对我们健康造成一定的负担,有很多患有非常严重疾病的人,他们体重往往超标,也就是这些疾病的高发地带。所以一定要多做运动,因为运动既可减肥,让我们形体变美,还可以促进我们身体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