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姿势介绍 隐藏不了的个人气质小细节

2017/11/7 17:3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是人与生俱来的能力,但是有的人走路姿势好看,有的姿势难看。因为每个人走路姿势是后天学习的,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走方式,有气质的走法会给自己加分不少。

来源:站酷

个人的走路姿势是从小培养的,一般来说十岁之前形成的走路姿势,长大之后就很难改掉了,所以建议家长们在教孩子行走时就注意训练其正确的走姿。小孩子初期学走路的时候,四肢是不怎么协调的,所以容易东倒西歪,你可以教他们走路时将身体的重心放在脚部中心位置,这样两脚稍微开叉大约五分之一的距离,脚尖大概直直向前方的方向。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模特可以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不仅是因为她们的身材好,还是因为她们有气质的走路姿势,那么女生会怎么走才好看呢?首先,女生走一字步会显得非常妖娆妩媚,使得身体曲线更加凹凸有致,而且要保持抬头挺胸的状态,会很自信吸引别人眼球。走动的过程中不要让身体摆动的幅度过大,特别是上身肢体动作,会显得整个人比较轻浮没有正形。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男士走路的姿态是和女性不同的,他们走路的状态要给人一种自信霸气的气场,彰显自己男人的魅力。男士迈步的脚步距离不能过大也不能过小,在半臂距离为好,后脚跟先沾地和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男生走路的时候是不建议摆动自己的双臂的,要尽量保持自己的上肢肢体稳定,腰杆挺直有气节的表现。

一个人的走路姿势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你的内心世界,比如说自卑的人一般都喜欢低头走路,将视线放在地面上,这是很令人反感的做法,不容易得到别人的尊重。所以训练自己的走姿是展现自己魅力的基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