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也能瘦身 甩肉就是如此简单

2017/12/21 11:51: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在为减肥犯愁,其实走路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因为它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而且行走速度可快可慢,从而能够达到不同的瘦身效果,那么如何通过走路来瘦身呢?

我们总是在寻找各种减肥方法,节食、减肥药、瑜伽还有各种高强度锻炼等,然而体重没有下去,身体却垮下来了,其实减肥没有必要这么极端,一种非常简单常见又有效果的减肥方式就是走路,说出来或许很多人都不相信,自己每天都在走路,可是并没有瘦啊,那是因为你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

要想通过走来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的话,一些不良的走路姿势就必须改一改了。很多人,尤其是一些女性朋友,走路的时候总是懒懒散散,脚从来不离开地面,这样根本就锻炼不到腿部肌肉,怎么可能会有瘦身的效果呢?而且这种走路姿势非常难看,会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所以建议各位妹子以后走路抬起腿脚,大步流星,这样才能有减肥的效果。

还有,走路时的呼吸方式也非常影响走路的瘦身效果。很多人走路时根本不考虑呼吸,挺着个大肚子走路,这样不管你每天走多少路,基本都不会有减肥效果的,建议大家走路时采用腹式呼吸方式,吸气时鼓起肚皮,呼气时尽力呼出胸腔内所有的气,吸紧腹部,要有一种“前胸贴后背”的感觉。

走路瘦身的时间也是有要求的,一般情况下,吃饭后半个小时左右开始走路,减肥瘦身的效果会更好。饭后走路能够消耗刚吃进去的热量,还能加快肠胃蠕动,减少脂肪在肚子上堆积的可能性。另外,早上起床后,吃完早餐可以选择走路去上班,这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尤其是对于一些没时间锻炼的上班族来说,可以为我们提供一项锻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