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一小时消耗卡路里是多少 教你健康减肥

2018/1/5 9: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过走路是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的,虽然它每小时消耗的卡路里是比较低的,但是它对我们减脂来说也是有一定帮助的。不过,我们在走路时一定要规范姿势。

来源:站酷作者:fotoinfot

走路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现在很多人会通过走路来减肥,但是又担心没有效果,到底走路可以减肥吗?走路根据速度分为快走和慢走两种,都可以有效帮助我们燃烧卡路里。慢走每小时能燃烧150卡热量,快走每小时能燃烧250卡热量,所以走路减肥有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5316945398006073

由于走路运动强度比较低,不是什么剧烈运动,因此,老年人和儿童都可以通过走路来减肥。不过我们走路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必须要保持正确的姿势,因为走路减肥都是要走一定时间的,如果姿势不对会损伤我们的肌肉和筋腱,影响减肥效果。

有很多人走路都有问题,外八字或者是内八字都是比较常见的姿势,这两种姿势走路是非常伤膝盖的,所以我们必须纠正自己不正确的走路姿势。

来源:站酷

走路的正确方式是用脚掌作为着力点,不要偏外或者偏内,同时要挺胸收腹,绷紧臀部肌肉,并且适当摆动手臂来平衡身体,穿运动服和运动鞋可以使我们走路更舒适,也可以保护我们的腿部。如果我们有计划地进行走路减肥,饭后坚持散步,保证每次走路时间超过30分钟,那么是可以轻松达到瘦身目标。

身体比较弱和体重严重超标的人不适合剧烈的运动,走路这种温和的运动方法就很适合他们,而且减肥就非常好。只要坚持每天走路,不但可以减肥,还会帮助增强身体抵抗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