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体质的减肥方法 如何快速有效瘦身

2018/1/5 9:2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虚胖是一种常见的情况,中医讲究胖的人体虚。那么虚胖的人怎么才能有效的减肥呢?虚胖的人有哪些特质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虚胖的特征以及有效的减肥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我们经常会听到很多人说自己是虚胖,并不是真的胖,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才算是虚胖呢,虚胖的人应该用什么方法才能快速有效的减肥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027046619225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虚胖的人有哪些表现:

1.吃东西很少,饮食很有规律,但是特别容易长肉,“喝凉水都长胖的人”就属于虚胖这一类。

2.特别容易疲倦,稍微活动一下就会觉得特别的疲累。

3.脸色发白,经常讲话有气无力。夏天容易出汗,冬天又特别怕冷。

4.没有运动的习惯,身上的皮肤和肉都松松垮垮的,看上去很胖,其实体重又不重。

5.手脚特别容易肿,,尤其是下肢的肿胀感很强。

6.一般来说都是下半身比上半身胖。

7.晚上容易做梦,但是又记不清自己做的梦到了什么。

8.小便的颜色很清淡。

来源:站酷

虚胖的人应该用哪些方法减肥呢?盘点那些能达到事半功倍的减肥目的的方法。

1.多吃一些消肿利尿的东西。比如西瓜,冬瓜,或者是薏米,这些东西能够有效的祛除体内的湿气,排出体内过多的水分,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2.在睡觉之前,两个小时内尽量不要喝水。虚胖的人一般都会出现浮肿,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加重,所以睡觉之前的两个小时内一定要少喝水,如果实在是很渴,可以小口小口的慢慢喝。

3.每天坚持运动。由于虚胖的人缺乏运动,所以肌肉很松弛,可以从有氧运动开始,习惯之后再搭配无氧运动,能让你的身体线条看上去更加明显。

4.注意改变自己的睡眠情况。在睡前多喝一点牛奶,或者使用荞麦皮,决明子的枕头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