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爱出汗的人 如何才能改变体质

2018/1/3 9:57: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虚胖的第一特征就是爱出虚汗,这种情况的人一般都是肾阴虚所引起的,这样的人不仅仅需要体育锻炼,还需要进行相应的身体调节,需要依靠运动和饮食一起调节。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肥胖是有关健康的第一杀手,不过肥胖也是分虚胖和实胖。如果不清楚自己的体质到底是什么,减肥很容易走错路,甚至走向相反的路。

虚胖的第一特征就是爱出虚汗,从中医的角度考虑,这种情况的人一般都是肾阴虚所引起的,这样的人不仅仅需要体育锻炼,还需要进行相应的身体调节。因为单靠运动比较难以改善。

而且虚胖的人吃的并不多,并不像是实胖的人完全是自己吃出来的体型,还有一点很不同的地方是实胖的人看起来就比较结实,实际上也是有力气的人,但是虚胖的人肌肉松垮,体能很差。

来源:站酷作者:kwanchai.c

虚胖和实胖还有一个显著差异就是虚胖的人面色一般都比较白,但这种白并不美观,看起来有点病怏怏的那种白,而实胖的人面色红润,用中医的话讲就是血气充足。

来源:站酷

针对虚胖的人如何减肥才能起到效果呢?首先需要少食盐少喝水,因为虚胖的人需要调整代谢,所以减少盐的摄入量,关于少喝水,大家也许会有误解,这个主要指在晚上睡眠之前的2-3小时,尽量不要喝水,实在感觉口渴,稍稍喝一小口润润口即可。

除了饮食上需要注意的内容,就是运动方面,虚胖的人尽量选择有氧运动,尤其是又虚胖又爱出汗的朋友们,让自己通过运动来出出汗,可以很好地调节身体素质。依靠运动出汗也能调节肾功能,这样从根本上改变自己的体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