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体质怎么减肥 可以从这三个方面考虑

2017/12/21 10:57: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虚胖,是亚健康所表现的人体状态之一,有很大的上升比例空间。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生存压力的加大,这种比例会越来越高。虚胖多指肌肉疏松,脂肪下垂,轻拍有晃动感。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对自己的身材和体重不满意,纷纷加入到减肥大军的行列中,但他们对于减肥还是很盲目,在没有评估自己的身体状态的情况下就擅自进行减肥,殊不知肥胖也分为很多种,虚胖就是其中的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

在减肥大军的行列中,虚胖就占了七成以上。很多时候他们外表看起来不怎么胖,但在脱衣之后或者在夏天时,就会发现他们身上的某些部位就有虚胖现象。那如果是虚胖体质的人,应该怎么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1.运动。运动是减肥的不二之选,无论是真胖还是虚胖,一样适用,而且运动也是能量消耗的重要手段。比如在早晨慢跑半个小时,吸进新鲜空气,将身体内的污浊之气全部排尽,加速身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更能将身体上多余的脂肪消耗殆尽。

来源:站酷

2.饮食。虚胖还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饭量不多,不容易流汗,但很怕冷,这是由于脾肺虚弱而引起的虚胖,另外一种是饭量大,既容易流汗又很怕热,多半为胃热性虚胖。

前面一种是因为零食吃太多,导致脾肺虚寒,才会出现虚胖的情况。这种虚胖不用节食,只要戒掉零食就可以减掉肥胖。而后一种则在饮食上要进行一定量的控制,采用素食代替肉食的方法才可以减掉肥肉。

3.保健。现在网上各种各样的减肥保健品都有卖,很多减肥人士也流行吃这些所谓的减肥保健品。吃减肥保健品是减肥的一个方法,但需要谨慎选择,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挑选,分析自己是什么类型的虚胖,然后在选择相对应的保健品进行搭配,这样对于减肥才有明显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