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怎么减肥 这些小妙招你知道吗

2017/11/10 11:39: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常生活中,当有些人被别人说胖的时候,我们总会听到他们反驳说自己不是真胖,只是虚胖而已。虚胖也是胖啊,到底什么样的人才是虚胖呢,虚胖的人如何减肥呢?

现如今,人们的饮食水平提高了,再也不用愁吃了,可是接着肥胖问题也出现了,但有些人至少虚胖,而有些人却是真的胖,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虚胖呢?虚胖的人群应该如何有效地减肥呢?

一般那些缺水运动的肥胖人群,多属于虚胖的一类,这一类往往身体比较虚,脸色比正常人白,甚至有的偏青色;讲话的时候,总是容易气短,而且声音无力;平时吃的食物不多,却依然容易胖,就像所谓的喝凉水都长胖一样;冬天的时候更容易感动冷,夏天有很容易出汗,平时稍稍动一动就容易出汗。

如果你有上述症状中的几条,而且又是肥胖人群,那么基本可以确定是虚胖了。虚胖的人身上的肉一般比较松软,所以需要加强运动,让肉紧实一点。尽量以有氧运动运动为主,消耗体内那些多于的脂肪,也要做力量训练,锻炼出一些肌肉,让身体更有型。

接着是饮食,很多虚胖的人体内湿气都比较重,所以要多吃一些去湿气的食物,比如红豆、薏米等,排出湿气后悔显得体态很轻盈;另外,多吃冬瓜、莲藕等,它们有利尿的功效,能够排出体内淤积的水分,缓解水肿引起的肥胖症状。

还有一点,虚胖的人群晚上睡觉前应该少喝一点水,水喝太多会造成水肿,也会显得整个人很胖;注意保证睡眠质量,一方面,睡觉能够消耗热量;另一方面,睡眠质量不好可能会导致身体虚弱、肾虚等情况的出现,进而又有问题出现,致使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这样也容易导致病态肥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