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和真胖的区别在哪 这样分辨更简单

2017/11/17 9: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人肥胖是因为他真的很胖,脂肪很多,而有些人肥胖是因为他是虚胖,实际上只是看起来外表很臃肿,感觉很胖,但是实际上却不胖,那虚胖和真胖的区别到底是在哪里呢?

来源:站酷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肥胖其实也有几种,不是每一个人的肥胖都是真正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来了解一下。我们会经常听到女孩讨论减肥的话题每个女生都希望能有苗条的身姿,她们天天为体型担心,因为她们觉得自己的身体一直处于肥胖状态,怎样减都很难成功。

那么这些人中真正肥胖的女孩有哪些呢?事实上,很多都并不真正肥胖,肥胖分实胖、虚胖,现在的人大多数都是虚胖。

来源:站酷

实胖,不用说大家都清楚,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实胖就是身上脂肪很多,吃太多高脂高糖的食物,但是又不喜欢锻炼,吃的食物会变成脂肪储存在身体,这类朋友的脂肪是真实存在的。

实胖都有这些症状表现:痰多,口干。肤色很好很有精神,经常发生便秘,吃很多,但是很容易感到饿。尿液是热的,浑浊的。身体很壮实。

来源:站酷

虚胖与实胖是有很大区别的,虽然都是胖,但虚胖的人症状是不一样的,他们胃口不好,吃得少,但身体还是胖的。在传统中医里面认为,虚胖一般是由脾虚引起的。因为脾脏可以帮助身体去除湿气,如果脾虚弱,不能正常运行,使体内湿气无法正常排出碍,就会引起肿胀,身体容易腹泻,疲劳的症状。

那么,我们应该做些什么来解决虚胖?事实上,我们需要纠正一些不好的习惯,很多人虚肥是因为他有很坏的生活习惯,比如喜欢吃垃圾食品,喜欢喝冰冻的饮料,挑食等等。同时我们可以多吃治疗脾虚的食物、山药、鲤鱼都可以健脾祛湿的,也要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缺乏锻炼始终是导致肥胖的原因。因此,要解决肥胖问题,就要从日常生活做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